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财务决算及2019年启动新财务系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0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与学校财务信息衔接更畅通,更好地服务各单位,基金会将于2019年启用新的财务信息系统,新的系统增加了网上预约报账、项目预算控制、网上查询、无现金报账等模块与功能,届时基金会计核算和报销工作将发生较大变化,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新系统部分基础工作。为做好2018年底财务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关账及次年开账时间

(一)各单位本年已发生的支出费用,请于1225日(当日可报账)前进行财务报销,1226日起进行年度决算工作,不再办理报销、借款、转账等业务。

(二)根据启用新财务系统工作进展情况,预计2019110日,开始正常会计报销。

二、清理往来款项

请于关账日前办理借款的核销,借款人请尽快进行借款冲销处理。如有疑问,请咨询基金会财务工作人员。

三、网上预约信息报送

2019年基金会将会启用新财务系统,需要对各项目报账人员信息进行录入,请各项目经办人与基金会财务人员联系,进行报账信息预留。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望大家相互转告,谢谢!

 

联系人: 周琳、肖向敏

  话: 68367351    

                                                                                                

 


重庆西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