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成立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四川校友会的倡议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5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四川校友:


       人生最惜读书日,白首难忘同窗时。西南大学音乐学院至今已走过八十载,经历了从原国立女子师范学院音乐系,西南师范学院音乐系,音乐与汉语言文学系,西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再到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的变迁,无数优秀校友从这里走出,作别青葱岁月,追逐人生理想。这里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深藏着我们难舍的思念和祝福!

八十载弦歌不辍,一代代薪火相传。四川是学院校友人数最多、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大家需要一个交流、分享与合作的平台,学院未来的发展,也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为此,学院于10月18日在成都召开了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四川校友会筹备座谈会,与会校友代表一致决定发起成立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四川校友会的倡议,在母校校友会以及四川校友会的共同指导下,更好地团结服务在川校友,为大家联络感情、加强交流、回报母校搭建平台。

亲爱的校友们,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入会,协助邀约相关校友,一同重温青春梦想、回味烂漫时光,激发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斗志。让我们一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共同谱写一曲永恒的西大乐章!

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四川校友会期待您的加入。念你,同窗!

请各位校友按照附件要求认真填写有关信息,并将其发送至邮箱:13375558@qq.com。全川各地可根据校友资源同时成立联络站点,有关组织情况及时报学院备案。


联系人:廖殊     

电话:18628222285

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四川校友会入会申请表.docx


西南大学音乐学院

202011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