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向学校捐赠5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3-11 08:1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8日,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向学校捐赠50万元,捐赠仪式在法学院举行,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德伦,副主任杨钧携事务所十余位律师出席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学校对外联络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龚常智,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民,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建及法学院学生代表。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房香荣主持。

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此次向西南大学捐赠50万元,资助举办西南大学“论说会道”法律大讲堂,组建法学“道伦杯”辩论队及举办“道伦杯”辩论赛等相关活动。

张新民书记向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的领导和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张书记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早在今年1月,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就挂牌成为了“西南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立了院所合作关系,此次捐赠代表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张书记还表示法学院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认真履行义务,实践协议内容,促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

随后,龚常智部长代表学校与李德伦主任签订捐赠协议,并为他们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双方交接捐赠支票。



法学院学生代表郭俊钦发言,感谢道伦律师事务所为他们学习、成长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和提供经费保障。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保持勤勉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向律所前辈学习,不断进步。

李德伦主任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学校合作。律所一直追求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信奉专业为根、规则为要的执业理念,同时有着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的理想情怀。希望以此为契机,与西南大学建立更长久的合作关系。



龚常智部长代表学校对李德伦主任及道伦律师事务所全体员工的高尚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捐赠款,充分实现此笔捐赠的价值和效应。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心怀感恩、热心公益,成长为既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又知晓处事的道义规矩,努力追求法律公平、正义的公道正派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首届西大法学“论说会道”大讲堂在法学院举办。

转西南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