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校领导会见四川校友会、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管委会一行
发布时间: 2020-09-18 09:44: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副校长赵国华会见学校四川校友会会长邓和,副会长刘永宏、杨长进,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好一行,并座谈交流。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邓和介绍了四川校友会工作开展和校友企业合作服务等工作,表达了四川校友企业希望在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建设等项目中和母校一起合作的意愿。

赵国华对四川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平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达感谢。他表示,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四川校友会开拓创新,在回馈母校、反哺校友,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很大贡献。高校要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力,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谋求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密切合作。中国天府农博园不仅聚焦构建乡村产业全链条,还将着力于推动农商文旅体科融合发展,未来可能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探索路径的借鉴。他希望在校企合作中努力探索新的合作机制,要有久久为功的潜心投入精神,尤其是在和校友企业的合作中,更要形成可持续、常态化的合作模式,真正实现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转自西南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