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校领导出席校友个人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03:36   作者:曾睿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音乐学院优秀校友、青年歌唱家刘广个人独唱音乐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网络工作部部长李荣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上,刘广演唱了《古老的歌》《嘉陵江上》等中国艺术歌曲;《卡门》《茶花女》等西洋歌剧选段。此外,刘广也带来了其首演、首唱的重庆本土歌剧《钓鱼城》《尘埃落定》、交响乐《重庆组曲》等选段、歌曲,为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本场音乐会既是他入选重庆市首批“领军人才计划”的汇报演出,也是他近20年来个人演唱艺术生涯的阶段性总结。

据悉,刘广是音乐学院1998级校友,现为国家一级演员、优秀青年男中音歌唱家、重庆市歌剧院副院长、艺术硕士生导师。曾在歌剧《辛夷公主》《江姐》,音乐剧《城市丛林》等多部作品中担任主演和领唱。曾荣获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优秀表演奖、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演员奖等。

转自西南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