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校领导出席海南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3 09:4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海南校友会年会暨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海口森林城市酒店举行。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海克军,教务处副处长谢洁教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作勋,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田再悦出席换届大会,会议由海南校友会秘书长、84级地理科学学院校友赵应春主持。


校友会会长、87级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校友王舸代表校友会从团队建设、活动组织、自身发展等方面报告海南校友会近五年的工作情况,规划未来的校友工作发展方向。08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王咪对校友会财务进行报告。通过理事会议选举,产生王舸任校友会会长、05级资源环境学院林忠校友担任秘书长的新一届组织架构。


李华在讲话中肯定海南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代表学校感谢海南校友会在学校与海南的各项合作中做的大量协调支持工作。李华特别指出,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海南校友会的各位校友参与协调百吨蔬菜驰援武汉,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声誉,值得其他校友会学习。李华还从“推进校友工作,促进共同发展”“充分发挥作用,服务广大校友”“利用各方资源,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下一届校友会提出期望,希望海南校友以琼海、三亚、临高、海口为中心开展工作,团结共建,开拓创新,心向祖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丰富校友会活动,服务地方校友工作,学校还安排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洁讲授“微生物与植物的‘爱’与‘恨’”科普讲座,带给校友们关于利用微生物进行植物病虫害生物防控的科普知识。

转自西南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