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看望北京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28: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看望北京部分优秀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北京医食同源集团,副校长赵国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杨爱华,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对外联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李旭锋一行看望北京校友会理事长、经济管理学院1979级校友、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曾伟,经济管理学院1982级校友、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食品科学学院2000级校友、北京医食同源集团董事长李佳桐、文学院1983级校友杨冬等。李旭锋听取北京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北京校友会联络服务校友、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京校友会再接再厉,精心打造传承学校文化的精神家园。李旭锋介绍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新突破,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李旭锋一行还实地走访北京医食同源集团旗下的中红乡村振兴文化创业园。据李佳桐介绍,为贯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2021年5月,北京医食同源集团打造北京首个致力于乡村振兴的文化创业发展平台——中红乡村振兴文化创业园。李旭锋勉励李佳桐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强与母校相关学科的合作,稳健地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