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学校设立“浦洛通生命科学奖励基金”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08: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重庆浦洛通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洛通”)向学校捐赠仪式在行署楼3会议室举行,浦洛通创始合伙人、行政副总裁姜润涛,人力资源经理邓艳玲,总裁办主任王鑫逸出席捐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

 

据悉,学校“浦洛通生命科学奖励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和奖励学校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学等相关动物类学科优秀的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年评选一次,一等奖评选1-3人,奖励金额每人20000元,二等奖评选5-8人,奖励金额每人5000元,主要用于奖励科研成果突出的学生,是目前学校研究生学历层次社会捐助类单项金额最高的奖学金。浦洛通拟计划每年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该基金,根据实际评选情况还会继续追加奖金额度及奖励人数。


(转自西南大学官网 编辑:刘争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