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部 > 新闻
对外联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走访校友捐赠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08: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唐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克松一行来到北碚区童家溪街道,走访校友捐赠企业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顺多利公司)。

  唐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市北碚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顺多利驾校和顺多利机车制造车间,顺利多公司副总经理、计科院05级校友项绍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人员规模、获得的专利及科技成果奖项等情况。

  座谈中,顺多利公司董事长、优秀校友周继群女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感悟和公司的发展愿景,并寄语母校师弟师妹用青春奋斗谱写美好人生。唐军代表学校对顺多利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使用好每一笔捐赠,让最需要的学生得到最及时的资助,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许克松向周董事长反馈学生关爱基金的使用情况及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双方希望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顺多利公司副总经理杨帆、许丽,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刘涛、理事会科科长苏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