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动态
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对外联络办公室访问学校理事单位AMEG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53: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一行

访问学校理事单位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出席北京校友会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理事单位的联系和沟通、融入参与地方校友会活动,2021年9月4至5日,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带队,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龚常智、副主任高德香和综合科科长唐通一行4人前往北京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访问交流,并出席北京校友会活动。

9月5日上午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北京总部,集团董事长李新庆、集团副总吕玉琪等管理人员热情欢迎学校副校长赵国华一行。在座谈上,双方介绍了各自近期的发展状况,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展望,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天下午,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龚常智出席了北京校友会校友大讲堂活动。首讲嘉宾77级地理系校友王一鸣、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带来了三个小时的精彩专题讲座《关于“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近两百位校友和听众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一鸣校友畅谈新形势下科技、经济发展新格局。副校长赵国华对校友大讲堂首讲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寄语地方校友会更充分地结合资源禀赋和特点特色开展活动、凝聚人气,并期待一鸣校友回校演讲,让母校师生开眼界明新知。

 9月5日下午,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高德香、综合科科长唐通还出席了98级音乐学院校友张卓参演的歌剧电影《沂蒙山》专场放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