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 对外联络部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8 08:53: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10点半,对外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在单位二楼会议室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我党支部的校领导、副校长陈时见莅临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肖瑶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1月、2月的主要学习内容,希望大家结合单位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理论学习时间,在寒假期间注意学习的持续性和长久性。

龚常智同志结合党支部工作,简要介绍了部门职责、人员配置、工作分工和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党支部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刘涛、田野、谷剑飞等同志依次从具体工作、职责定位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具体党支部学习和活动,分享了个人体会和今后计划。

副校长陈时见同志结合党支部工作,点评了部门工作特点、发展历程,肯定了工作方式、组织架构和作风态度。陈校长希望大家继续把握好工作定位,密切联系实际,结合地方特点和产业特点,凸显专业特色和学科特点,为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充分将校友工作融入学校整体安排,组织专项会议、专项活动,加强校友和学校之间的联系;完善机制制度,合理设定工作目标和政策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提升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