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重任—— 对外联络部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5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2点半,对外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在单位二楼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肖瑶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5月的主要学习内容,希望大家结合单位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理论学习时间;同时通报了近期党支部的有关安排和工作开展情况。

之后,唐通同志导学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背景、对年轻人的要求和期待以及如何做好年轻人相关工作等重点和要点,阐明了讲话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价值。

之后,在讨论环节中,党员们踊跃发言,从政策背景、时代需求和现实意义等方面各抒己见,均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解讲话精神和要求,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关注青年的所思、所忧、所盼,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当好青年成长路上的好朋友、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