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坚守教育报国初心 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对外联络部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08:20: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2点半,对外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在单位二楼会议室开展“坚守教育报国初心 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涛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9月的主要学习内容,希望大家结合单位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理论学习时间;同时通报了近期党支部的有关安排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大家注意“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学习持续性和长久性。

之后,唐通同志导学导读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肯定了涉农高校的办学使命、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的重要贡献和历史地位,指明了涉农高校在今后历史发展的六大任务;刘涛同志导学导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和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龚常智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指出在新时代新时期里应加强学习和凝聚思想,做好守初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第二次党代会西南大学的奋斗目标,在工作职能中对标对表,努力实现工作创新

   之后,在讨论环节中,党员们踊跃发言,从政策背景、时代需求和现实意义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议应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多走出去、请进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将支部活动与业务活动充分相结合,努力打造支部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