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2022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1-26 22:09: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1日下午15:00,对外联络办公室2022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唐军主任主持。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

 唐军主任在会上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扎实的行动和切实的成效,奋力书写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作为。随后,唐军主任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几场会议圆满召开离不开全单位同志的团结努力,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指导支持,希望各位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厚望与重托。